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鹤壁市伟琴仪器仪表有限公司

全套供应实验室化验室破碎机(颚式破碎机、锤式破碎机、对辊破碎机)、制样粉碎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煤的试验转鼓机
煤的试验转鼓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5煤的试验转鼓机 
品牌: 伟琴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24 11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煤的试验转鼓机

WQMZG煤的转鼓试验机是测定煤的易碎性的专用仪器,符合ASTM—441《煤的转鼓试验》。微电脑计数,试验方法原理:质量规定粒度范围的煤样,在规定的转鼓中,转速转动规定的时间后进行筛分,根据各粒度级煤的质量,计算煤的平均粒度减少百分率,以此表示煤的易碎性。

主要技术参数:

工作转速:2400r             

转鼓转速:40r/min

电机功率:0.37kw            

电源电压:三相380V

质      量:40kg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外形尺寸:500×350×350mm

主要特点:

煤的转鼓试验机是测定煤的易碎性的专用仪器,符合ASTM-441《煤的转鼓试验》。微电脑计数,计数器显示2400转时自动停机,若主机发生故障可以急停,再次启动时转数可以累加等多元功能。试验方法原理:规定质量粒度范围的煤样,在规定的转鼓中,以规定的转速转动规定的时间表后进行筛分,根据各粒度级煤的质量,计算煤的平均粒度减少百分率,以此表示煤的易碎性

煤的转鼓试验机标准配置: 

主机:一台。控制器:一台。分析筛:筛体Φ200毫米,方孔38.0 一个,方孔32.0一个,方孔27.0一个,方孔19.0一个,方孔13.0一个,方孔9.5一个,方孔1.18一个,方孔0.3一个,筛底,二个,筛盖,二个。

询价单